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滑板6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兩年前,我們小區開始時興玩滑板,小區里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玩滑板的人。當時,我感到十分好奇也很想玩。我爸爸就給我買了一個,幫我鍛煉身體也幫我提高平衡能力。一開始我總愛摔跤,之後,有一個大哥哥告訴我先扶着欄杆或者是扶着牆滑學得快,果然,我扶着牆滑了7-8次之後再次是的時候,摔得次數不像以前那麼頻繁了,但還是在板上站不穩當。過了幾天,我發現別人是一條腿掌握方向,另一條腿掌握速度,而我卻是前腳掌握方向,兩腿一起掌握速度。我改正了這個問題之後,很快就熟練的掌握滑板的技巧。 

我現在滑得非常好,會很多花樣,比如滑着滑着微微往上跳再落在板上接着滑。爸爸看我滑得不錯,就又給我買了一個四輪滑板。我們小區玩四輪的不多,雖然我有了上次兩輪滑板的經驗,但四輪的是兩個板,總是一會兒劈叉,一會兒撞在一起很不好控制,不過,經過了七八次練習,我很快就把四輪的滑板也學會了。現在我已經滑的十分嫻熟,在小區里我能一口氣滑幾十圈了,爸爸直表揚我滑得很好,進步很快,我很自豪。 

去年暑假,我哥哥從加拿大到我家來玩,看我玩滑板很起勁也很好奇想玩,一開始他跟我原來一樣上去5-6秒鐘就掉下來,我耐心的給他做了幾次示範並把我的學習心得和竅門告訴他,他邊練習我邊講解如何加速,依靠腿的力量控制轉彎,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很快也找到了滑板的感覺,從小圈到大圈,技術越來越熟練。等到他要回國了,他也買了一個滑板要回加拿大給他的朋友們露一手。 

多麼難忘的滑滑板經歷,它不僅讓我鍛煉了身體,而且讓我體會到了助人為樂的最大樂趣。

我學會了滑滑板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