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滑板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日的下午,媽媽帶我去廣場練習滑滑板。

  來到廣場,我們找了一塊空地,我把滑板放到地上。開始滑了,我用手扶着一旁的一根電線干,先把右腳放上去,然後立起滑板的兩個輪子,再用左腳一推,並飛快地把左腳也拿上滑板,就開始圍着電線杆轉着滑。

  總這樣轉着滑,我什麼時候能學會啊,我腦筋一動,想到了一個好法子。我讓媽媽先扶着我向前滑,滑了幾米遠,我讓媽媽鬆開我,我自己滑,但是沒滑出多遠,我就不行了,身體失去了平衡,從滑板上掉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揉着摔得生疼的屁股,眼淚在眼睛里直打轉。

  不行,我一定要學會,想到這,我一咬牙,從地上爬起來,裝做沒事的樣子,讓媽媽扶着我繼續練習,就這樣從只能滑一米,到兩米,到三米……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可以上下自如,自由滑行了,現在我想滑多遠就能滑多遠。

  大慶市北斗作文學校三年級 王子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學會了滑滑板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