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滑滑板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滑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末,我和爸爸去商場買了一個滑板給我。

  回到家裡,我拿着滑板去隔壁的空地那練滑滑板,剛好,鄰居的志強也是去滑滑板。

  我叫志強教我滑滑板:“志強,教我滑滑板好嗎?行不行?”

  志強回答說:“好,行!沒問題!”

  志強邊做給我看邊說:“先把滑板放在自己的前面,滑板的上面向自己,再用右腳踏在滑板的前上面,左腳往地面上撐幾下,右腳控制方向,左腳在踏上來。這樣就滑起來了。志揚,你來試試!”

  於是,我就按照志強的方法去做,當我兩隻腳都放在滑板上的時候,我的身體不聽指揮地搖來搖去,向前摔了一跤,腳趾、膝蓋和手都流血了,額頭也破了一點。

  我哇哇大哭起來,志強叫我媽媽來,我大叫起來:“我在也不滑滑板了!”

  媽媽邊給我上藥邊語重心長地說:“志揚,如果你做事總是半途而廢就什麼也幹不成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第二天,我繼續拿着滑板去空地滑滑板,我回憶起昨天志強的話,我照着去做,我終於都滑起來了!

  我不僅學會了滑滑板,而且,媽媽的話使我明白了一個人做事不能半途而廢的道理。

  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天堂鎮中心小學三年級:翟志揚



我學會了滑滑板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