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彩繽紛的風500字作文

五彩繽紛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四季都有風,風也有顏色。 

  春天來了,春風暖暖的,柔柔的,吹綠了柳樹,吹綠了大地。你看,那不起眼的小草也發出了嫩芽;湖邊的柳樹也飄起了嫩綠的長發,輕輕地從人們肩上吹拂過。枝條上,無數的小嫩芽也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在打聽着什麼春天的信息。啊,是春風把大地吹綠了,春風是是綠色的。 

  當你正被這美麗的春色所陶醉時,夏天已經披着粉紅色的面紗來了。你瞧:池塘里的荷花開了,它們臉上擦滿了粉紅色的胭脂,宛如一個個美麗的少女。荷花姑娘似乎還有點害羞呢,急忙拉過荷葉哥哥的綠衣裙遮住自己的美貌。一陣微風吹過,荷花在池子里翩翩起舞,顯得更加迷人了。啊,是夏風把荷花吹紅了,夏天的風是粉紅色的。 

  秋天是豐收的好季節。你瞧,黃澄澄的稻子好像鋪了一地的金子。樹葉也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在空中打着旋兒,猶如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果園裡,各種好吃的水果也結滿了樹梢。大地也變黃了,秋天整個世界是金色的。啊,是秋風吹綠了大地,秋風是金色的。 

  冬天下起了雪。你瞧,花園樹木的枝?抗疑狹艘惶跆躋?盍矗?〔菥ド洗?狹艘豢趴啪вㄌ尥傅惱渲椋?ǘ?步吡ο猿鱟約旱拿潰?押焐??躺?嘎對諭餉妗L鏌襖錚?咀右丫?巧狹艘徊愫窈竦拿薨饋Q┑乩鏌蝗喝禾雲?男『⒃詼蜒┤耍?蜓┱蹋?友┣頡0。?茄┤枚?斕姆綾滸琢耍??斕姆縭且??摹 

  我愛這五彩繽紛的風,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五彩繽紛的風 標籤: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