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彩繽紛的蔬菜之戰400字作文

五彩繽紛的蔬菜之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喜羊羊與灰太狼剛剛平息了一場戰爭,不料,灰太狼回到家,又被紅太郎的平底鍋打出門外:“捉不到羊就別回來!!!”

  灰太狼嘆了一口氣,向羊村走去,“呵呵,灰太狼先生,你怎麼又回來了?”喜羊羊說道,只見它手舉機槍,灰太狼連忙說:“有話好好說,小孩子不應該玩槍的。”“呵呵,失禮了。”“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一陣槍響過後,灰太狼全身被蔬菜包圍,灰太狼咬牙切齒,衝進狼堡,3小時過去了,灰太狼又再次衝出狼堡,“哼哼,小羊,不是射蔬菜嗎?就開始吧!!”只見灰太狼端着它研製的加特林蔬菜機槍,在羊村吆喝,“誰怕誰呀!!”只見喜羊羊,沸羊羊,懶洋洋,美羊羊……都拿着“AK  47”式蔬菜突擊步槍,灰太狼用加特林一陣狂掃,羊羊們個個都變成了大花臉,羊羊們也一陣狂掃,灰太狼沒了蹤影,有一張紙條:我一定會回來的。原來,灰太狼被羊羊們的蔬菜沖走了,這是它快速寫下來的。羊羊們一陣歡呼。

  羊羊們再也不怕會太狼來了,因為它們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可以產生出巨大的力量。



五彩繽紛的蔬菜之戰 標籤: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