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震后的感言500字作文

地震后的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類能戰勝大自然嗎?我認為不能!!就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在這一刻,我覺得人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地渺小!!!是呀,在這次大地震中,有5萬多人喪生,28萬人受傷,幾千萬房屋倒塌,數百萬人無家可歸。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人們還說能戰勝大自然!?但我覺得人們是可以和大自然和睦相處的,他雖然製造了龍捲風,海嘯,地震,可在這些自然災害發生前,他都會發出一個個前兆,就看你觀察不觀察,研究不研究,重視不重視。人們不可能戰勝大自然,但可以順着大自然來,在地震發生前讓人們轉移,這樣便可以順着大自然了。不這樣也不行!難道你能讓這個大地震晚幾個小時發生?當然不行,我們只能順水推舟,順着他,讓他發生,並做出一些防範措施。 

 人類在大自然面前雖是渺小的,但在地震發生后,我卻又覺得人在大自然面前又是那麼的偉大!老師為了保護自己的學生而喪生;母親替孩子擋住了落下的水泥板;15名空軍壯士從4999米的高空一躍而下,英勇救災;溫爺爺在發生地震后立刻趕赴災區鼓勵災民: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會盡百倍努力,這句話是多麼振奮人心那!天災無情人有情,在災害面前全國齊心協力,眾志成城,有錢捐錢,有物捐物。不拋棄不放棄,中國人挺起了脊樑。這一個個例子都說明人在自然面前又是那麼地偉大!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地震后的感言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地震後作文 地震后感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