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地震后的感受200字作文

地震后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5月12日14時28分,在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當我看到電視上報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心頭一緊,一股酸勁湧進我的鼻子里。這是,無數悲慘的景象在我腦中浮現。

  我不想聽到遭到地震 后的襲擊,無情,冷酷的大地震奪走許多人的生命。 

  我遐想着:假如我是天使,我一定會讓他們重新獲得生命。如果我是不快不慢的時間,我一定會讓時間倒流,在災難來臨之前,叫大家離開災難之地。又比如我是突如其來的地震;當我看見幸福,快樂的陽光家庭,我決不忍心向他們伸出奪命的雙手。 

  我多麼喜歡大地呀!可他卻奪走了那麼多寶貴的生命。地震是一個自然災害,我們應該採取行動防禦。 

  我們一定要拯救生命,造福於人類。

地震后的感受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地震後作文 地震后感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