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震后500字作文

地震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地震后 

——對五年級捐款數字的調查 

2008年5月12日14: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震極強,地震面積廣,死亡人數超過了37000人,受傷人數更是多,其中小孩和學生佔大多數,舉國神傷,每個中國人都被深深的震撼了。為了更好的幫助災區人民,我們學校組織捐款,為災區人民獻愛心,同學們踴躍捐款。於是,我對我們五年級的同學給災區捐款的情況,做了一個調查,對捐款的人數進行了一個統計,並設計了一個調查表: 

調查總人數 

已捐款人數 

未捐款人數 



  注 

123人 

120人 

3人 

五年級捐款數字統計 

佔98% 

佔2% 

根據以上這個表的統計,我調查了123人,有120人捐款,達到總人數的98%,說明同學們都是很有愛心的,願意幫助災區人民。其中有三人未捐款,都是因為忘記帶錢了。 

根據以上這個表的統計,和我的調查研究,我進一步得出了結論:我們中國人是堅強不屈的民族,在困難面前,我們都會團結一心,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勇敢的與災難做鬥爭。我們生活在美麗的羊城,幸福的生活着,看到四川遭到8級強烈地震,我們十分傷心。我們要努力幫忙,可是出不了力的話,就可以出錢協助,與災難戰鬥,讓在前線奮戰的人們越戰越勇,儘早結束這一場可怕的災難。 

只要中國人民團結一心,就可以眾志成城,打敗災難,中國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中國加油! 四川加油! 

謝謝大家,我的調查報告完了。

地震后 標籤:地震後作文 地震后感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