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震后的感想300字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在四川省汶川發生了里氏7.8級大地震,影響了四川省也影響了整個中國。餘震傳遍了東北、東南部,甚至連台灣也感到了震動。 

  首先,此次地震是天災而非人禍,原因是山體變動而迸發的地震,引起大量人員傷亡,現在已經發現有12000人死亡,還有很多人在樓房底下,估計應超過18000人死亡,數百萬人轉移。 

  其次,在地震發生前沒有做好相關的防護措施,沒有預料到地震發生,從而在上班高峰期發生地震,造成了不必要的傷亡。而且地震發生時,許多學生沒有好一點的掩體,而被房子的磚砸死。還有的學生拚命奔跑,跑到狹窄的走廊時,樓就塌了,一下子人就因流血過多而死了。所以發生地震時應躲在空曠處,或不容易被石塊砸中的地方才行。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天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們要盡量學習怎麼應對災難,並從災難中學習到以後應該怎樣應對災難,為以後更好地防止災難的發生做好充足的準備,使災難不再重演。

地震后的感想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