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川地震后的感受400字作文

四川地震后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近日,四川汶川7.8級大地震已發現死亡人數14866人,受傷者達到上萬人,受災人數還在不斷增加。因受成都地震影響交通封閉、通信中斷。接近四川的各個省份也都感覺到不同程度的震感。 

  災難發生后,國家主席胡錦濤作出重要決定,要求儘快搶救傷員,保證災區人民的生命安全;國家總理溫家保在赴往地震災區時曾指出:“抗災救災工作特別緊迫,責任特別重大,任務特別艱巨,政府應該把保護人民生命財產放在第一為,全力救治被困群眾和受傷群眾和安排他們的生活,全力組織恢復受損的設備,抓緊通水、通電、通路,並保證通信暢通和社會秩序的正常運作。”由此可見由此可見,中央政府對此次地震災情的高度重視,各級領導幹部衝鋒與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上,帶領着廣大群眾拯救災民,不畏犧牲,這些舉動讓我們深受鼓舞。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區人民的安危時刻牽動着我們的心。我們同是中華兒女,應該有義務、有責任為社會貢獻出一份愛心,因此,在生活中開展的“愛心捐款活動”,我們更應該怎樣行動呢?現在就讓我們聯合起來,共同向災區人民伸出援手,在政府的關懷和領導下,在全國人們的支持下,同舟共濟,共度難關,一起迎來抗震救災的工作勝利吧!

四川地震后的感受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四川地震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