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地震后的家400字作文

地震后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就是這次地震,造成了我家的房子kua[垮]了,只有爺爺、popo[婆婆]逃了出來。當時我在學校,老師就叫家長來學校qian[簽]字領我回家。我等了很久,還是沒有家人來。終於,我看見了一名qi[騎]車的大人,我再仔細一看,啊!是jiujiu[舅舅],他就給我qian[簽]了字帶我回去了。一到家,我看見我家的房子kua[垮]了,爸爸和爺爺在哭。我就問爸爸你們為什麼要哭?爸爸說你媽媽還ya[壓]在家裡面。當時我想:“媽媽埋在裡面,是死是活呀?媽媽,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過了幾天,外爺爺打電話給爸爸說:媽媽被解放軍救了出來,還活着,住在醫院裡;我也給外爺爺打電話說:我長大了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幫媽媽做很多很多的事。家沒有了,我們住進了zhangpeng[帳篷],zhangpeng[帳篷]就成了我們的家。今天,我們又搬進了幸福家園內的活動板房,房子有門有窗口,房內有床有桌子有凳子,爸爸還領回了被子、洗臉pen[盆]等生活用具,爸爸說:在這地震大災的10天後,我們有了這個暫時簡陋的家,卻又是幸福的家;幸福家園裡,有醫院、有shitang[食堂]、有zaotang[澡堂]、有yuelan[閱覽]活動室……現在,這裡真是我們災民的幸福家園啦!



地震后的家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地震後作文 地震后感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