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玉樹地震后的感受400字作文

玉樹地震后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玉樹地震中我的感受 

  四年級

  馮浩船 

  今天我在學校聽老師說:“青海省玉樹縣發生了地震”,在那一瞬間我的心怦怦的跳個不停,因為這次地震讓我想到了2008年5月12日那一天的殘忍局面。 

  放學后,我趕緊回到家打開電視,看見救援部隊早已了現場,有國家領導人員,還有當地群眾,志願者更是絡繹不絕的來到現場。更讓我感到的是溫總理對大家說;“不拋棄,不放棄,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玉樹的朋友,請相信在當中央的領導下,在世界各界人們的支持下,你們一定會被救出來的。” 

我要對玉樹的小朋友說;“你們一定要堅強,要有一種活下來的信念。因為你們是倖存者,有許多人還正在尋找你們”, 

  還有的人編製了一面面五星紅旗上面寫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玉樹的朋友們只要你們有信念、智慧,就能戰勝困難,讓明天變得更美好。玉樹人民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加油!

玉樹地震后的感受 標籤:玉樹地震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地震後作文 地震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