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吃榴蓮800字作文

第一次吃榴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裡充滿了好奇,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趣味,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件我童年的趣事。 

  一天,天氣特別熱,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人喘不過氣來。我和爸媽去過外婆家后,準備回家,路過中百商場時,一個像刺蝟的球狀東西映入眼帘。走進一看,哦!原來是果中之王榴??。只見它表面凹凸不平,滿身長滿了刺,成棕色,遠觀像刺蝟一樣。還記得書上說過榴??的果肉乾甜、味美,在中國產量不多。我對榴??充滿了好奇,硬纏着爸媽買。媽媽看我這樣苦苦哀求,終於軟下心來答應了我。我高興地提着榴??剛回到家,便迫不得已地用刀把榴??切開,拿起一塊就往口嘴裡塞。可能是中國人的口味與眾不同吧,我覺得榴??其臭無比,又苦又粘嘴,我趕緊把榴??悄悄地吐了出來。但終究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指責我說:“這麼貴的東西,買來你又不吃,真浪費。你不吃,我來吃。”只見媽媽咬了一口,還沒到三秒鐘,就把榴??吐出來,“這是什麼呀?這麼臭,哪是榴??嗎,說明白了就是一個臭雞蛋嘛!”媽媽皺着眉頭說。“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得意地說。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鬼點子:這麼難吃的榴??我和媽是吃不下的,應讓一個男子汗來把它吃掉。我的目光投向爸爸。爸爸看情況不妙,轉身想走,媽媽抱住爸爸,我拿着榴??往爸爸嘴裡塞。爸爸的嘴閉得很緊,儘管我使出渾身力氣,但還是沒讓爸爸的嘴張開。就在這時,另一件事發生了,可能是我身高不夠,也可能是我不小心,好好的榴??被爸爸撞在地上。策略失敗,我和媽媽戰敗而歸,爸爸得意洋洋,看着桌上的榴??我們不知道如何把它解決掉。扔掉吧又怪可惜,不扔吧又吃不下。“不管了,睡覺去”。媽媽用低沉的話語對我說。我也是後悔莫及:什麼榴??嘛,白白浪費了37元錢,早知道我還不如吃德克士呢! 

  第二天醒來,客廳里臭氣熏天,悶得人想吐,可能是榴??沒放進水的原故,榴??上面有許多小蒼蠅在飛,就像一個垃圾堆又臭又噁心。爸爸看了一邊提起榴??扔進了垃圾箱,一邊嘮叨“怎麼樣?榴??的味道不錯吧?其實不是榴??難吃,是我們與別人的口味不同而已。” 

  這次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下次我再也不吃榴??了。也許你認為我們一家人很傻,但我還是要給你們提個醒,榴??的確難吃。



第一次吃榴蓮 標籤:吃榴蓮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第一次吃苦瓜作文 榴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