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吃西紅柿300字作文

第一次吃西紅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西紅柿這東西可不稀罕,現在隨便在哪兒都可以買到。但是,每當我看到、吃到西紅柿時,腦海里總有段抹不去的記憶…… 

  那是我剛來北京的時候,家裡的條件並不是很好。那天晚上,兩歲的我正坐在床邊的小凳子上玩兒。媽媽忽然叫了我一聲,我連忙坐好,望着媽媽走來的方向。 

  只見媽媽把一盤子紅紅的切成月牙狀的東西放在了桌子上。我看見新奇的食物,抓了一塊就往嘴裡塞:第一口,有一點酸;第二口,像蜜糖一樣甜;第三口,酸和甜融在一起,那滋味就別提有多棒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食品,就連着把半盤子都“消滅”了。媽媽看到我這麼喜歡吃西紅柿,還吃得津津有味,就拿出照相機,對着正在品嘗那美味西紅柿的我,“咔嚓”一聲記下了我童年的“第一次”…… 

  現在,再看到照片,再回想起這段往事,再吃着酸甜酸甜的糖拌西紅柿,總會使我想到“酸”與“甜”的迥然不同的感覺……

第一次吃西紅柿 標籤:西紅柿作文 西紅柿炒雞蛋作文 西紅柿炒蛋作文 我喜歡西紅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