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寒假收穫300字作文

我的寒假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中有一個小收穫,就是學會利用碎片化時間。

  這本來是一件眾所周知且大多數人都願意去做去堅持的事,然而事實卻是想總比做的多。

  我以前也是如此,想通過合理利用碎片時間多做一些可以提升自己的事情,至少不能都花在刷手機看視頻閑聊方面,那是短暫的垃圾快樂,並不能抵抗空虛,也不會覺得充實。

  機緣巧合,有一段時間我發現,在自己等車,坐公交或地鐵的時候,在等人的時候,如果時間有超過十分鐘以上,我就可以用來閱讀一篇文章,或者寫一篇作文。在我學習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可以在下一個學習階段開始之前做一做拉升,或者是打掃房間,整理一下衛生。

  別小看這一個個十分鐘,當看到別人在刷一個接一個的視頻時,我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做為旁觀者,更懂得如果把這些寶貴的碎片時間利用起來是多麼好的一件事。

  所以,我非常開心自己在這個寒假裡有這個小收穫:越來越珍惜時間,學會利用好碎片時間!



我的寒假收穫 標籤:寒假收穫作文 暑假收穫作文 我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