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暑假的收穫500字作文

暑假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收穫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 

  聯繫電話:13970121073郵編:341000 

  我有一個快樂的暑假。 

  這個暑假我的收穫非常多。我學會了打乒乓球:我以前發球只會把球在桌面上彈一下,然後再發出去,接球只會往上提。現在我發球會發旋轉球了,而且接球可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接球了,我有時能KO我老爸了。我學會了游泳:以前我一下水,就緊張的不得了,雙手緊緊地趴在水池的邊緣,慢慢地我開始浮在水面上,現在我可以像小魚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了。我學會了奧數:以前我奧數很差,我現在做了小學語、數奧賽課本。奧數一下子有了大提高,學會了找規律、圖形計數、巧算與速算、和倍差倍應用題、植樹問題等題型。我學會了作文:以前我連硬邦邦的作文的不會寫,我現在寫的作文的栩栩如生了,這個暑假我寫了二十多篇,其中在《贛州晚報》刊登了5篇,我老爸還給了我獎勵呢!我閱讀了《魯西西外傳》、《飛吧,小白鷺》、《超級笑笑鼠》等6本書,讀了這幾本書,我學到了不少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比如做人要寬宏大量,不能跟別人斤斤計較等。我學會了英語:以前我只會說英文字母,現在我可以用英語說話了,我堅持每天早上和傍晚都讀英語。我還學會了桌球:以前我只會直接用球杆打我現在會打了。 

  這個暑假收穫的真不少!這是個難忘的暑假。

暑假的收穫 標籤:寒假的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