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暑假收穫500字作文

暑假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耶!馬上就開學了!太好了!我又可以見到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了!好久沒見到同學們和老師們了,真是好想念啊!

  在這個快樂的暑假裡,我也學了不少東西呢!瞧!我開始學鋼琴,那鋼琴的鍵呀,可比電鋼琴的鍵重多了!嘻嘻嘻!不過我天天練,慢慢的手指頭也有了力量;我還學了電腦哦!看!在我的博客上和QQ空間里已經能熟練的寫日誌和童話哩!

  在這個快樂的暑假裡,我還看了好多書呢!我看了能告訴我們很多道理的《伊索寓言》;黃蓓佳阿姨寫的傾情小說《親親我的媽媽》、《我飛了》、《你是我的寶貝》;還有一整套我最崇拜的楊紅櫻阿姨寫的童話《笑貓日記》系列。我在書店還看了好多我喜歡的書呢!

  在這個快樂的暑假裡,我還學會了做香噴噴的麵包,蒸雞蛋羹……在做麵包的過程中總是源源不斷的傳出我和媽媽的笑聲;但最快樂的時光還是我和媽媽換角色的日子。每到那兩天,我在家裡努力地做着我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媽媽卻在一旁“享福”……呵呵,想起這段快樂的時光,我就想開心的笑!

  暑假就要過完了,在這個快樂的暑假裡,既收穫了知識,又收穫了勞動的快樂,還收穫了愛的幸福!!!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暑假收穫 標籤:暑假收穫作文 寒假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