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全演練450字作文

安全演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中午大課間,我們進行地震安全演練。“你們先到樓上等老師一吹哨,就迅速地跑出教室,站在操場上。聽明白了嗎?”老師說。“聽明白了。”我們了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走進教室,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家安靜地坐在位子上,準備聽哨聲就跑。我的心像球一樣“砰砰”地跳,似乎真的要地震了。“呼——呼”聲,我們魚貫而出,我們在樓上,我把着門,說:“大家快走。”同學都跑出教室,我以子彈的速度奔到操場,之所以我們到操場上最慢,是因為我們先讓一年級走。寂靜的操場頓時喧鬧起來,一陣陣腳步聲“沙沙”地響。每班都以快、靜、齊這三點都做得很棒。我們是“立交橋”,都走不同的路。我們繞個彎,低年級順着鋪在地上的彩磚走,六年級是斜着走,這樣,大家不用四處亂跑,沒有秩序走了。校長誇我們班是個愛心班,先讓低年級走,大家聽了,臉上露出了笑容。

  安全演練,給生命添了一個“保護罩”,所以,我們每天都要演練,讓生命不會消失,不會被災難吞沒。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蔡旭華



安全演練 標籤:安全演練作文 地震演練作文 消防演練作文 演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