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志願者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志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後來,從報紙新聞里,我慢慢知道了什麼是志願者,志願者就是不為任何物質報酬的情況下,為改進社會而提供服務、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神的人。當地球上環境正在遭受破壞時,是志願者挺身而出,大聲呼籲愛護環境;當敬老院的老爺爺奶奶行動不便,碰到困難時,是志願者默默為他們送去溫暖;當病人病危急需輸血時,是志願者爭先恐後伸出自己的手臂。 

  也許有人認為,志願者是一些閑着沒事做的人做的事,還有人認為當志願者的是傻瓜。可是,你知道嗎?假如沒有志願者,就像冬天沒有火爐,黑夜裡沒有燈光。假如沒有志願者,弱者就會得不到真摯的關愛,醫院血庫的儲存量就會告急,外國的遊客就會在異國他鄉迷路。 

  志願者這個名字,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但是在我們的周圍,志願者的數量卻很少,主要分佈在一些大城市。就像一首歌中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如果所有的人都具有志願者的奉獻精神,那麼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充實,我們的社會將更和諧.....

我眼中的志願者 標籤:志願者作文 小小志願者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