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成龍》觀后感900字作文

《尋找成龍》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家對成龍應該並不陌生吧,他就是我們今天的主人公之一!張一山,在中國多為人名。較出名的有童星張一山,是《家有兒女》中劉星的扮演者,他就是我們的主人公之二!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張一山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夢見成龍拍戲時急需收徒演戲,導演們都有高價請群眾演員,張一山聽見是關於成龍拍的電影,便擠進了人群之中,不料,導演選中了張一山。醒來后他盲目地決定尋找成龍並向他拜師學藝。張一山在學校里華文總是考不及格,而且還經常寫錯別字,同學們都欺負他,還以此嘲笑他,他更加下定決心找到他心中的英雄成龍,跟他學真功夫。這樣就不會再次受到同學們的欺負和侮辱了。他看到報紙說成龍在譚柘寺拍戲時,心急火燎。於是就來到北京找他,可是中文水平非常差的張一山居然把譚柘寺當成了清石觀,自然也不會找到心目中的大英雄成龍,但是張一山並沒有氣餒和放棄,他再次踏上了尋找成龍的征途。在途中,張一山遇到了一個女賊,應為女賊覺得像自己的弟弟,所以請他到家裡吃上一頓飯……女賊覺得他太可憐了,就幫他鬆綁了。可是被男賊發現是她把張一山放掉的,既無奈又生氣,就打女賊。最後,壞人也被警察捕捉了。在一個女警察的幫助下,張一山終於回到了姥姥、姥爺的身邊。但是,張一山不願放棄自己的目標,始終還沒有忘記追星。仍然在成龍拍戲的門口耐心等待着成龍的到來,終於讓他盼到了成龍,成龍卻告訴張一山,學功夫並不是用來打架欺負別人的,而他也不會收張一山為徒弟,並告訴他什麼時候華文能夠及格了,再來找他。臨走前,張一山和成龍拍了一張合影,說什麼時候你考試能及格了就把這張照片發給他。張一山為了拿到這張照片,刻苦念書,後來,他的華文考試及格了,而且還是80分。他打電話給成龍,沒想到,電話卻沒通,小夥伴們都覺的張一山在騙人,他一氣之下把自己的手機扔在了沙灘上,共走幾步,手機就發出了一絲震動聲,他返回到了原點,看到是他和成龍的合影,欣喜若狂。看了這部電影,我懂得了做事情不能盲目,必須要把所有的科目都學好,否則你永遠都不會成為正真的成龍。一個人必須有良好的品質和堅強的意志能力,這樣才能出色的完成每個事情。重要的你失敗了不能氣餒,而是要繼續做下去。這時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夠順利的完成。“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上海閘北區永和小學五年級:汪彤



《尋找成龍》觀后感 標籤:尋找成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