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女兒。我想對你們說:“請你們放開我的雙手好嗎?可不可以讓我體會一下什麼叫獨立,可不可以讓我接近這個社會。”你們老是對我說:“這個社會有很多你不懂的事情。”“人類是個神秘的動物。”“外面有很多壞人,在家裡玩不是也很好嗎?家裡多安全啊!”我知道你們說的都是為我好,可是,難道我永遠也不能自己步入這個社會嗎?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吧!難道你們永遠都會在我的身邊嗎?唉!在你們的眼睛里我們永遠都是孩子,永遠長不大。可是……

  記得那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了,我和我的幾個要好的同學約好了這個星期天去圖書館看書,她們的家長都十分爽快的答應了,只說了一些路上要注意安全的話。而我呢?那可不同了,被你們一票否決,根本沒有商量的餘地。唉!為什麼啊!為了這件事,我自己一個人在睡覺的時候,都偷偷的流過淚。我相信你們一定不知道吧。唉!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可以放開我的雙手,我不想做籠中的小鳥。我相信你們,在不久的明天,你們一定可以做到的,對嗎?

此致

  敬禮

  祝: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

  日期:2012年2月19日的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