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是什麼4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母是每個孩子最親的人,可很多小孩並不知道爸爸媽媽到底意味着什麼。 

  “爸爸媽媽是什麼?”我相信這個問題像一些非常有學問的大人也回答不出來吧! 

  其實我聽過一些小孩天真幼稚的想法:有的說父母是天使,用愛去呵護她;有的說父母是守護神,是上帝派來保護他的;還有的說父母是泥土,給予我們豐富的營養,讓我們茁壯成長。那我的爸爸媽媽是什麼呢?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這個答案不貼切,,那個又差太遠。唉~真讓我左右為難。咦?是誰把這杯牛奶放在這裡的,還熱乎着呢!我捧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啊~~那牛奶的淳香味兒沁人心脾,這絕對是養神的佳飲呢!呀,杯子下還壓着一張字條:寶貝,快睡吧,別想了,我們特意給你泡了一杯牛奶,趁熱喝了吧!爸爸媽媽留。頓時,兩行熱淚打在紙條上。爸、媽這些年您們為我操碎了心,而我一直沒有好好地孝敬您。爸、媽你們就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爸、媽,等我長大了,一定讓你們過上最快樂的生活。不,是現在,我一定會實現我的諾言。

爸爸媽媽是什麼 標籤:媽媽是帆作文 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