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5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上的愛分很多種,有的是絮絮叨叨的關愛,有的是同學之間的友愛,有的是細緻入微的慈愛……還有一種愛是無言的,那就是父母之愛,在這裡,我想對偉大的爸爸媽媽說一些心裡話。

  爸爸媽媽,我記得我生病時你們焦慮的心情;我記得我傷心時你們憐愛的眼神;我記得我取得成功時你們開心的笑臉;我還記得我每次吃魚的時候你們總是把魚肚上的肉給我,你們卻吃頭、尾;我還記得……從小到大太多的記憶有些已經記不起來了,可我卻知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你們給予的。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我一直都是快樂的!”我還想說:“謝謝你們為我創造安定幸福的學習、生活環境,我會讓你們看到我美好的未來!”爸爸媽媽,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對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無法給予的。我出生在這個普通的家庭,卻是一個我認為最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愛你們,我要你們永遠都幸福快樂!”

  五年級:段雨萱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