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5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麼幾個月來,自從媽媽生日過後,你們的感情就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我知道是為什麼。是因為一個網上聊天,你們吵的不可開交,我加在中間要我怎麼說,你們知道嗎?那跟時候我是最難過的,你們在吵架是想過我和弟弟什麼心態嗎?弟弟才5歲,你們就要在他的幼小的心靈了留下陰影嗎?你們想過我嗎?我就要考初中了,你們這個樣,你們認為我有信心去考試嗎?

  還記的上次你們吵架,你們說要離婚,我那天真好考試,我的心都在你們的身上,考是卷我就沒有心情去寫,後來成績出來了,我考的不好。當天晚上爸爸打了我一個巴掌,我恨你們。是因為你們我不僅輸掉了榮譽,還失去了你們信任,你們知道我那時有多討厭你們你們說是我自己的原因,跟你們沒有一點關係。

  說我自己笨,在你們的眼裡我就一點好處都沒有,只有壞處,你們猶如在一張白紙上只看見一個黑點而沒看到那一圈的白,你們只看到我的壞處,卻沒看到我有那麼多的好處。

  爸媽你們不要再吵了你們在我和弟弟心裡留下了太多的陰影。希望你們三思而後行想想我和弟弟。

  此致

  敬禮

  河南升鶴壁市桃源小學六年級:王洵瑤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