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10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深情的夜裡,倚窗外望,那蔚藍的天空上布滿了星星。在這萬籟俱寂的時候,只有它們還愉快的眨着眼睛,在天空里自由的玩耍。此情此景也許你們已在溫暖的被窩裡睡熟了。但我想藉此機會向你們傾吐我的真心話。 

  在我的眼中,父親的愛是偉大的,哪怕是一個微小的細節都是那麼偉大無私。在我的生命中,我失去了一樣最重要又是我最應該擁有的東西——母愛。但我的生命卻沒有因此而單調。那都是因為有您這樣一位偉大、無私的父親。在書中常會出現這樣一句簡短但每一個人都無法回答的問題:父愛到底有多長?是呀,父愛到底有多長,也許這個問題真的沒有人能夠回答吧!當我被一塊小石頭摔倒時,傷心的站在“風雨”里哭泣,小小的心靈留下道道傷痕時,父親你一句舒心的問候,一句溫暖的鼓勵給了我最大的鞭策。記得有一次,由於我貪玩,在放學的路上和幾位小朋友玩鬧着、開心着,卻忘了時間正在一點一滴的從我身邊流過。看到天色已變得昏暗了,個個也都玩夠瘋夠了。有幾個夥伴的家離學校近已經到家了。我一個人孤寂的在深山中行走着。這才意識到自身的渺小,自己的心已在顫抖,已在害怕,已在……這時,從遠處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那是爸爸!我喜出望外,小小的眼睛里頓時充滿了希望。記得那時父親您走向我身邊的第一句話便是:“歡歡,受怕了嗎?走,爸爸背你回家!”從那時開始,我知道爸爸給我的是無聲的愛,無聲的教育。在我心中刻畫了一位偉大父親的形象。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貪玩不回家了。 

  舒心的問候,溫暖的懷抱,我都曾擁有。但我也是一個孩子,也一樣從娘胎里出來的,我一樣更渴望母愛,渴望母親的關懷。小時侯的我不知道媽媽您為何離開我和爸爸,更不知道媽媽您是如何狠下心來的,但是我卻知道,媽媽您一定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好母親,一樣有着和其他母親一樣的純潔心靈。我總會幸福的幻想到:當我早上背起書包準備去上學時,您一聲溫和的囑咐“路上小心!”或是趁我不在時往我書包里塞一些好吃的。晚上,我疲勞的背着書包又回到家裡時,您便又幫我遞上一杯充滿溫馨的熱茶說:“累了吧,來,喝口水。”您給的愛就是那麼輕盈,那麼小心。媽媽,親愛的媽媽,您聽到我的心聲了嗎?也許您聽不見,因為咱們隔得太遙遠了。如果有那麼一次機會的話,我會把我的心聲唱給您聽,到那時,您就一定會聽見的。 

  夜深了,那調皮的星星和那皎潔的月亮陪伴着我寫完了這一篇短短的文章,文章雖短,卻包含了我的心聲。爸爸、媽媽,我真摯的對你們說:“I IOVE YOU !I IOVE YOU……”指導教師 趙玲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