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去韓國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去韓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年頭出國的出國的家長還真多呢!我爸和我媽因為客戶在韓國正好我爸和我媽正想去見識一下那裡的風景,所以打算出國,我和我弟都纏着要去,可是媽媽說小孩子不許去,因為出國去需要先簽證才可以做飛機出國。所以我們姐弟兩隻能放一馬了。當然媽媽出國也沒什麼好處,她先要把弟弟安頓好在小外婆家,而把我安頓在外婆家…… 

  因為從小我就離不開媽媽,但是可以說媽媽在我懂事了之後再也沒有出國去了,所以我非常依依不捨的讓媽媽離開我了三天,在那三天中我每天盼望媽媽能回來而且給我帶了很多禮物,當然時間是僅僅只有三天,可是我卻覺的非常漫長,啊!只離開了媽媽半步彷彿知道我這后兩天的情況了說的好聽一點叫“茶不思飯不想”難聽一點就是“白天茶不思飯不想,晚上零食吃的津津有味”所以嘛只有吃零食才可以讓我不想媽媽。 

  很快一天快到了,只剩下兩天了我等的更有勁了我又彷彿很多禮物呈現在我眼前…… 

  等到第三天我更興奮了,把書包整理好,一心一意,全心全意,用心用力的等。電話鈴響了,我搶着去接電話,啊是媽媽打的說:“今天傍晚7:35分我們來到外婆家吃飯,現在我們剛下飛機,再到你這兒來需兩個鐘頭,拜拜!”我興奮的連蹦三尺高,當時的心情不知怎麼解釋。反正是一種說部出的快樂。我等…… 

  汽車喇叭聲響了,爸爸媽媽回來了……

爸爸媽媽去韓國 標籤:去韓國作文 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 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