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劉羽佳6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劉羽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的情緒就漸漸低落了下來。

  那次,因為爸爸在家裡上網沒有洗澡,所以他們吵了一架。我在房間里寫作業,突然“砰”的一聲,我以為爸爸把碗打破了,就沒有去管它。緊接着,“砰”的聲音連綿不斷地發出,還有爸爸媽媽爭吵的聲音。我連忙跑出去一看:爸爸媽媽腳旁全部都是玻璃,而爸爸媽媽橫眉冷對,一個眼睛里似乎要冒出火來,另一個眼睛瞪得像銅鑼一樣。

  我剛準備問“你們在幹什麼?”媽媽突然說:“這兒沒你事,回房寫作業。”我只好回房“寫作業”,在門縫裡偷偷看着。媽媽問: 

  “你昨晚為什麼不洗澡?”

  “我看太晚了,就沒有洗,而且昨天我也太累了。”

  “哼,上網就覺得不累,要你洗澡、洗碗就說累了。你知道多洗一身衣服要浪費多少水嗎?”

  “不就是一盆水嗎?”

  “真是不可理喻。”

  “誰不可理喻。”

  ……

  我關上了房門,心裡很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再吵了。爸爸您就不能把你那懶毛病改下嗎?還有媽媽,不就是沒洗澡嗎,讓爸爸以後改不就是了,發什麼脾氣。最後還是外婆、外公的勸解下,才和好的。

  每當我想起這些事,我的眼淚就會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哭的很傷心。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再也不要吵架了,好嗎?我多希望看到你們親親愛愛,和睦相處啊!

  青草地作文洪湖分校  劉羽佳

白雲飄飄網:w w w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劉羽佳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們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