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吧!女兒想你們!400字作文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吧!女兒想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們知道嗎?這幾年我不停的想起我們全家在一起的日子,那時我是天天都掛着甜蜜的笑容,但你們走後我的笑容就從此消失了.我在叔叔家裡雖然有人陪我、教育我,但是那永遠也比不上你們對我的愛。以前我只聽過有人說父愛與母愛是世界上什麼都不可以代替的,但你們走後讓我真正的明白了你們對我來說的重要性。叔叔嬸嬸對我都很好,但是他們對我的愛讓我不停的想起了你們,他們對我的教育、關心、愛等等都讓我心動。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的唯一,只要你們在我身邊我什麼也不害怕!回來吧爸爸媽媽!我很喜歡聽歌,在我愛哭時我會聽韶涵姐姐的隱型的翅膀和夢裡花,因為是韶涵姐姐的兩首歌讓我正坐起來。爸爸媽媽你們也去聽聽這幾首歌,只有這樣你們才能感受到女兒心裡的難受,我每一次聽這首歌都是邊聽邊哭,它讓我不停想起了遠方的你們。 

  爸爸媽媽回來吧!女兒想你們!女兒會在這兒等你們!我愛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吧!女兒想你們! 標籤:回來吧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