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住這一天300字作文

記住這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住這一天 

  記住這一天,今天是中華民族的驕傲!記住這一天,今天是中華民族的輝煌! 

  八年,整整八年,我們終於盼望來了我國的奧運。八年,整整八年,這八年融入了多少人的汗水! 

  這一天,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我們用我們獨特的開幕式,贏得了海內外人民與觀眾的掌聲。這一天,我們中華民族在全球人民面前展現了我們獨特的風情與風采,對全球人民吶喊:“中國不落後!中國不弱小,中國是富強的!”在今天,我們向全球人民述說,我國歷史文化悠久,火藥、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全是從我國發源的。奧運會我們也能辦得輝煌,辦得完美,辦得成功! 

  這一天,值得我們驕傲,這一天,值得我們自豪!這一天,讓我們歡呼,這一天,讓我們高歌!這一天,甚至可以讓我們大聲地喊:“中華民族萬歲,中國太棒了!” 

  如果你問我這天是什麼時候?我會對你自豪地說:“全地球人民都知道,那就是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記住這一天 標籤:記住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