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住這一天1200字作文

記住這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那天,是個難忘的一天,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使我終生難忘。我一定會記住這一天的!

  那天一大早,好朋友來我家玩。我倆都是集郵愛好者,所以,我拿出我的集郵本,把我收藏已久的寶貝郵票拿給他看。這些郵票每一張都有着特別的含義,每一張在我看來都是精品。其中有一張更是我的摯愛,那是張比較小的郵票,比普通的要小一些,上面畫的是十二生肖中的龍,我最喜歡龍,它是那麼的威風凜凜,霸氣十足,它更是中國的象徵,我們都是龍的傳人。他見了,也很喜歡,叫我讓了給他,我當然沒有答應他,他很沮喪沒有再提這事了。我又讓他看了其他的郵票,我倆說說笑笑,十分開心。時間就這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留下了他吃午飯。吃過午飯後,他要回家去了,我說要送他,他說不用了,所以他自己回去了。

  我回房間收拾我的集郵本,我一頁一頁地翻着,當我翻到我心愛的那張郵票的那一頁時,我驚呆了,郵票不見了,我簡直不相信我的眼睛。“什麼時候不見的?什麼時候?”我不斷問自己。我翻遍了整本集郵本,郵票都不知所蹤。哦!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在看郵票的過程中,我去過一趟廁所,回來的時候看到他慌慌張張的把我那本集郵本合上。“難道,難道是他偷的。就在那時候。”我不感相信,但又不得不相信,事實擺在眼前。我不顧一切地衝出家門,我努力的尋找他的蹤影,終於我在他家樓下找到了他。我大聲問他:“你為什麼拿了我那張心愛的郵票,不告訴我啊。你這行為是偷,十分可恥!你知道嗎?”他十分委屈的說:“我什麼時候偷了你的郵票啊?你為什麼要冤枉我啊?”我說:“那你剛才為什麼這麼慌張呢,不是心裡有鬼,是什麼啊?”他生氣的說:“我只是想看多一眼而已,我並沒有偷,信不信由你。”“我就不信。”我脫口而出,“你有什麼可以證明你是清白的嗎?”“總而言之,不是我偷的。”說完,就氣沖沖的跑回家了。我只好也回家了。

  回到家,我很不開心地躺在床上。媽媽見了,過來問我什麼事,我就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她。她說:“郵票?哦!對了剛才幫你收拾房間的時候撿到了一張郵票。現在就放在你的書桌上。你去看看是不是那張。”我聽了,馬上從床上跳下來,走到書桌前一看。“啊!對!就是這張!”我喜出望外。我馬上有想到我真的冤枉了他,朋友應該互相信任的。我真後悔,我為什麼這麼衝動呢!想到這,我立刻拿着這張郵票,跑去他家!到了他的家門,我按下了門鈴。開門的正是他,他見了我,沒說什麼,我慚愧地低下頭說:“對不起,是我冤枉你了。郵票我已經找到了,你能原諒我嗎?”“算了,郵票找到就好了。我不怪你了。”我拿出那張郵票,對他說:“給你,你也喜歡的,就當是我給你陪罪的。你收了他吧!”他說:“不用了,這就當作我們友誼的象徵吧。”我點了點頭,向他道別回家了。

  每當我看到這張郵票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天的事,它使我懂得了朋友之間是要互相信任的。我一定會記住這一天的。



記住這一天 標籤:記住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