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庭運動會01000字作文

家庭運動會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進大門,就像進了人的海洋,賽場上人頭攢動,領獎台前人們笑逐顏開。廣播喇叭里,播音員正播頌着獲獎家庭的名單,音樂噴泉隨着優美的音樂時而升起,時而落下,時而急促,時而緩慢,真像一位優秀的指揮家,正在指揮樂隊呢!比賽的項目可真多呀!有300米接力賽,腳踏船比賽,投籃比賽……我們眼睛都看花了!我們先玩了腳踏船比賽、足球射門、網球趕豬、卡丁車賽。最後,我們又向飛鏢比賽和投籃比賽“進攻”。 

  來到了飛鏢比賽場上,看見人們正虎視眈眈的頂着對方,比賽相當的激烈。我見了,心裡想:我能賽好嗎?還是別比了吧!可我又想起了在家裡,我優秀的水平。猶豫了好半天,終於下定了決心——比賽肯定參加,賽的好壞不管,重在參與嗎!輪到我們了!我心裡像裝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真恨不得馬上下起傾盆大雨,活動停止才好呢!可惜太陽公公彷彿要看熱鬧,不僅沒有躲進雲層,反而笑眯眯地看着這兒呢!我只能硬着頭皮走道場上。我結果飛鏢,向靶扔去。只聽“突突突”三聲響過之後,我一瞅——喲!一個2環、一個8環、一個6環,唉!真差!我灰溜溜地跑下台。接着,是媽媽比。她也不好,該爸爸了。他終於現了一次神威,裁判員統計了一下分數,哇!51分。裁判員說:“有希望拿冠軍!”“拿冠軍?”我眼睛一亮,心想:“還能拿冠軍?剛才不必那麼緊張!”一會兒,裁判突然又把我們叫了回去。“怎麼回事?”我們好奇地走回飛鏢賽場。哦!原來李斗家庭也是51分,裁判喊我們去決賽呢!決賽?!我心裡剛落地的石頭又升了起來,生怕比不好,可爸爸卻說:“別緊張,別緊張,放鬆點,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反正拿不到第一,拿第二沒問題?”看他那麼鎮定,我想了想,覺得葉時,於是,也不緊張了。開始比賽了,我很自信地走到了場上,輕鬆的接過飛鏢,不一會兒,我投好了,發揮不錯,一個8環、一個9環、一個6環。爸爸媽媽也投得不錯,總分是55分。好棒哦!接着,是李斗家庭投,也不只怎麼搞得,他們家庭也沒投好,統計分數時,只有39分,冠軍一定非我們莫屬啦! 

  我們又去投籃,一開始,我已經不緊張了,很放鬆。嘿!我還一下子投進了兩球,爸爸媽媽也各投進了一球,總共四球!說來也巧,李斗家庭也來投籃了,他們也投了四球,又要進行決賽了!這次,要爭奪亞軍!李斗家庭自告奮勇地說:“我們先來!”他們發揮得不太好,只投中了1球。該我們了!我的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兒,又緊張起來,這一緊張,又沒投好,一球也沒進,媽媽還是很冷靜,一下子投進二球,爸爸也進了一球。我們又奪得了投籃比賽的亞軍! 

  我們拿着獎品,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家。

家庭運動會0 標籤:家庭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