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庭運動會500字作文

家庭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午8時整,運動會開始了。我們拿着各種各樣的運動器材下了樓。我讓大家排好隊,給大家講了比賽項目的設置情況和注意事項,最後宣布:“第一屆家庭運動會現在開始!”  

  第一項是羽毛球比賽。初賽時,我先輕鬆地戰勝了奶奶。媽媽和姐姐比,媽媽贏了。爸爸與爺爺比,他們打得難分難解,最後爺爺以14比12戰勝了爸爸。接下來,我輕鬆地戰勝了媽媽,和爺爺進入了決賽,最後我終於以11比5的好成績奪得冠軍。 

  第二項是拍球比賽。媽媽以200個的好成績獲得了第一名。第三項是立定跳遠,爸爸得了冠軍。第四項是走平衡木,爺爺是獲勝者。最有趣的是第五項倒掛金鉤。只有爸爸、姐姐和我參加。可爸爸剛掛上去,就感覺不行了。只有我和姐姐緊緊抓住槓桿,一直掛着,腿酸了、手麻了,很想鬆口氣,但我想起了一句話:“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於是,我忍住了,堅持到勝利。 

  由於外面天氣太熱,最後四項比賽改在家裡進行。我們上了樓,休息了一會兒,就繼續進行比賽。在仰卧起坐比賽中,姐姐勝利了。第二項是俯卧撐,我以35個的好成績奪得了冠軍。在接下來的掰手腕比賽和倒走競賽中,我依然奪冠。 

  最後發獎。我在這次運動會上奪得了五個單項冠軍,因此獲得了全能金牌。在領獎台上,我高興地舉起了獎狀和最光榮的金牌,心想要是十運會裡也有兒童項目該多好啊!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十運會裡多了幾項兒童的比賽項目,我還真拿了一塊金牌呢!

家庭運動會 標籤:家庭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