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運動會700字作文

家庭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站在原地,做着準備動作,心裡十分緊張,頭上冒出豆大的汗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緊張嗎?那就聽聽我的介紹吧! 

  今天早上,爺爺突然打來電話,心血來潮的想舉辦一次家庭接力賽,說能鍛煉身體還能提高團隊精神。唉!有什麼辦法呢,爺爺可是全家的元老,只有到比賽場地去參加家庭接力賽了。 

  來到比賽場地,看見弟弟妹妹哥哥姐姐全在這裡,我想也是被爺爺硬叫來的吧! 

  過了一會兒,爺爺終於來了,手裡拿着一根木棍,又給我們分組,佔到指定位置就開始比賽了。 

  哨聲一吹響我們就跑了起來。第一棒是弟弟和妹妹,他們倆的實力可真是不相上下,兩人跑完后還瞪了一眼對方,看着他們的樣子,我樂的哈哈大笑。又過了一會兒,對方有一個人掉棒了,我方趕快趁着這個機會拚命的跑,現在我們已經遙遙領先了。哎呀,不好!我們對也掉棒了,對方看見了趕快奮起直追。我們又打了個平手。 

  到我了,我做好了接棒動作,接到棒后,又拚命的跑。糟了,鞋帶掉了,現在系鞋帶已經來不及了,沒辦法,只有不管鞋帶了。終於到了交接棒,不了我摔了一跤,接力棒滾到了前面。姐姐趕快拿起接力棒,繼續跑。 

  我走到一旁,把鞋帶系好,周圍的人還不停的問沒事吧…… 

  結果,我們隊輸了。爺爺走到領獎台旁說:“既然你們隊靠團隊力量贏得了勝利,這獎勵就送給你們吧!”說著把手中的百元大鈔送給了對方。 

  我沮喪的回到家,爸爸看到我悶悶不樂,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比賽的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經歷了比賽,體會了比賽的樂趣。雖然這次你們隊輸了,但下一次你一定會記住教訓,一定會勇奪冠軍的!”我點了點頭,心裡的陰影逐漸散開了。 

  是呀!比賽的意義不正是這樣的嗎?

家庭運動會 標籤:家庭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