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庭運動會500字作文

家庭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庭運動會

  星期天下午,我們一家到江灘去舉行家庭運動會——羽毛球比賽。在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美麗的景物:小鳥在樹上唱歌,一棵棵樹上都長出了新葉,小草也發芽了。春天真美啊!

  到了羽毛球場,比賽開始了。第一輪我和爸爸賽。我先發了一個高球,爸爸一接,球像被控制了似的飛速往我這飛來,我頓時心跳加速,一個扣球,爸爸的球終於被打回去了,可是爸爸一個反手,讓我措手不及,我輸了,我做出了一臉不願意的表情,心裡真不是滋味。歸我當觀眾了。兩個高手開始了。媽媽先來了一個超高球,可是被爸爸一個“猛虎撲食”給撲下去了,我這時對媽媽做了一個鬼臉,表示她要輸了。不料,被媽媽一個“仙人指路”給反回去了。他們就這樣大戰了幾十回合,也沒有結果,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終於,爸爸用吃奶的勁打了個大力球,球至少飛出了七八米,媽媽輸了。又輪到我上場了,我一開始就來了個“白鶴亮翅”打出去,卻只有四五米,眼看就要被反回,我急中生智說:“爸爸,快看,有飛碟。”爸爸回頭看了看,說:“沒有啊,哪有飛碟啊?”這時球已落地了。他這時突然明白了,是我騙了他。爸爸笑了笑說:“你真是個小滑頭,你比不過我球技,可智力倒是挺高的嗎!”“哈哈哈……”媽媽在一旁笑了起來。今天的比賽我真高興呀!我們一直玩到太陽下山才回家。

  這個星期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家庭運動會 標籤:家庭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