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庭運動會600字作文

家庭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幾天,由於學校開運動會,所以我們放假,但是這幾天要幹什麼呢?除了寫作業、看書,還有什麼……哦!對了,我可以開家庭運動會嘛! 

我寫好“通知”便馬上召集老爸、老媽和外公開家庭會議,最後嘛,當然是全票通過了。我讓外公當裁判,我和爸爸、媽媽就是參賽人員啦!這次“運動會”分為三部分:跳繩、踢毽子、個人打羽毛球。最後,再有外公頒獎。 

  比賽開始了,我、爸爸、媽媽便拼了命似的跳起繩來。我閉上眼睛,心裡默念着加油,媽媽則像是踏上了風火輪,呼呼呼地風聲在我的耳邊響起,“咚、咚、咚”這是誰呢?哦!原來是爸爸,由於繩子太短的緣故,爸爸跳的很慢。“嘟”裁判員外公吹響了哨子,我們都停了下來,我跳了八十九下,媽媽跳了一百二十下,爸爸只跳了六十三下。 

  第二項比賽是踢毽子,我得意的笑了笑,媽媽也不甘示弱地沖我一笑,只有爸爸在苦笑。比賽開始了,我小心翼翼的踢了起來,媽媽也不甘落後,不過這次的毽子倒是很聽我和媽媽的話,一起一落的,始終沒有落下。可毽子在爸爸哪兒是非常地不聽話呀!只踢了兩下便落了下來,最後,我踢了二十五下,媽媽踢了二十九下,爸爸只踢了三下。 

  最後一項比賽是個人打羽毛球,由於球板有限,我只好用外公牌自製羽毛球。這一次爸爸倒是挺厲害的,打了三十下,媽媽打了三十六下,我比媽媽多了一點,打了四十下。 

  最後,媽媽獲得了第一名,得到了一杯果汁,我第二名,得到了一杯白開水,爸爸第三名,他什麼也沒有。

家庭運動會 標籤:家庭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