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庭運動會1200字作文

家庭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今天,為了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早晨,在我的提議和組織下,我們全家在石化小區休閑廣場,舉行了一場精彩而有意義的家庭運動會。

  首先比賽的項目是轉呼啦圈。這可是老爸最不拿手的項目了,瞧瞧,老爸用盡了吃奶的力氣,盡最大可能扭動他健壯的身體,但是,結果沒有轉動幾下,呼啦圈就掉在了地上。我還馬馬虎虎,轉了25下。就屬媽媽最強了,只見媽媽的腰像風車一樣地轉動起來,呼啦圈也隨之飛轉。我在旁邊興奮地數着,一圈,兩圈,三圈……竟然轉了100圈,還沒有停下來的跡象。老爸在旁邊大聲嚷嚷,“行啦行啦,別顯擺了,你已經是冠軍啦!”在我和媽媽爽朗的笑聲中結束了呼啦圈比賽。

  接下來的項目是踢足球。我們的比賽規則是一個場地,三個球門,媽媽、爸爸和我各守一個門,相互攻擊,相互防守,在20分鐘內,誰守的球門被灌進的球最少誰就是冠軍。比賽開始了,我突然向爸爸的球門猛踢一球,足球畫過一道弧線,飛向爸爸的球門。爸爸不甘示弱,一個箭步上去,將足球擋住,並斜踢向媽媽的球門。足球是媽媽的弱項,第一個球飛進了媽媽的球門。輪到媽媽發球,結果將足球踢在了場地中央,剎那間,我們三人同時奔向場地中央爭奪足球。爭奪中,媽媽把老爸絆倒在地,我乘虛而入,猛踢一腳,足球飛進了老爸的球門。把老爸給氣得呦……經過20分鐘的激烈角逐,在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中,我得了踢足球的冠軍,因為我防守嚴密,只被踢進了一個球。爸爸居中,媽媽最慘,被灌入9個球。

  休息了10分鐘后,我們又開始了跳繩比賽。經過抓鬮排序,我第一個上場。嘿嘿,這可是我的強項,冠軍拿定了,我心裡竊喜。我調整好呼吸,迅速轉動胳膊,認真地跳了起來。一氣呵成,我連續跳了58個。不錯不錯,在爸爸和媽媽的讚歎聲和熱烈的掌聲中,我驕傲地走下了場地。接下來是老爸。唉——老爸太狡猾了,沒有將跳繩手柄上的計數器清零,便跳了起來。只一小會功夫,計數器便顯示86個,根本不可能。在我和媽媽的強烈堅持下,取消了老爸跳繩的比賽資格。媽媽開始跳繩了,只見媽媽轉動胳膊和手,協調而優美的動作中,跳繩均勻地轉動。太讓我和老爸吃驚了,媽媽竟然跳了222下。我兩手做飛翔狀,“唉——到手的冠軍又飛走嘍!”爸爸媽媽被我滑稽的動作和幽默的語言逗得哈哈大笑!

  最後一個項目是羽毛球比賽。這下老爸可興奮了,因為在我們家,打羽毛球的水平就屬老爸最棒了。那白色的羽毛球,好像很聽老爸的話,想讓飛哪兒它就飛向哪兒。只見那白色的羽毛球,在清晨的陽光中,像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一會兒直飛,一會兒斜飛,一會兒從高空俯衝下來,一會兒又畫道弧線,向上飛起。結果可想而知,我和媽媽除了慘敗,就是跟着白色的羽毛球左右前後狂奔,腿都快要跑斷了。

  所有運動項目結束,媽媽拿了兩個冠軍,我和老爸各得了一個。所以,今天,給媽媽的獎勵是上網或看電視,我和老爸也有獎勵,我的獎勵是打掃家裡的衛生,老爸的獎勵是洗衣服。

  我們家的運動會,營造了一種幸福而和睦的家庭氛圍! 
 



家庭運動會 標籤:家庭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