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庭運動會300字作文

家庭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家開了一場家庭運動會,雖然只有兩個人也只有1個項目,可是這也是我和媽媽開的第一場運動會。 

  剛剛開始,羽毛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到了我的面前,我隨機應變,以發球的姿勢反擊了回去,媽媽也不認輸,以扣球的姿勢回擊了我,我一看,啊,時機到了!我縱身一躍,拍子一揮,球迅速掉到了地上,1比0! 

  第二局開始了,媽媽換了對策,她要用調虎離山之計,她一會兒打左,一會兒打右,她站在那悠閑的很,我卻在跑東跑西,我累的不行了,現在1比1平。 

  第三局開始了,我也準備用調虎離山之計,但是這次不同,我先發了一個近球,媽媽拚命往前沖,結果後面的防線產生了空擋,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往前打,想這盤贏定了,可是結果卻出乎我意料——出界了! 

  最後我以3比2的成績拿到了金牌,贏得了冠軍。

家庭運動會 標籤:家庭運動會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