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烈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激烈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激烈的運動會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盼來了這場秋季田徑運動會。

  我們做在我們班的位置上觀看這場激烈的運動會。

  首先是女子六十米跑步,別小看女生,她們個個細皮嫩肉的,像個小娃娃,其實他們跑起步來是比男生還使勁。瞧,我們班的章慧和陳婉婷,他們憋足了勁,往往一股勁就使他們像脫了韁的馬似的,在跑道上飛奔,看,陳婉婷,他頭上的兩條小辮子在便便起舞,好像在為她加油鼓勁,我們拉拉隊也不例外,揮動着五顏六色的“啦啦棒”為他們大聲喊着:“加油!加油!”

  再看這邊的鐵球比賽。只見五(1)班的“大力金剛”——陳剛,拿起鐵球,大手一揮,一下子就扔個“高遠球”,對陳剛來說,扔鉛球得第一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唉,這下我們班想鉛球比賽得一,沒戲 !不一會兒,喜訊就來了:我悶班的林毅好鉛球得個第二。我們大家一蹦三尺高。來看看我們班的“大腳板”——鄭世傑吧!只見她跑得飛快,雙眉緊皺,然後一蹬踏板,一個飛騰,跳了2米多,而且在沙上映了個大大的腳印,真不愧是我們班的“大腳板”呀!

  瞧,我們班有一個鼎鼎有名的“飛人”閃亮登場了,他就是曹昶。只聽”嘭“的一聲槍響,哥哥運動員像離弦箭似的“飛”向遠方,我們班的“飛人”也不甘示弱,臉漲得通紅,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運動員,可以看出他已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最後得了個第二名。同學們個個高興的手舞足蹈,真不愧是我們班最紅的“擎天柱”!

  這次運動會讓我們大開眼界,曉得了運動員們的真正本領。



激烈的運動會 標籤:激烈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