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黑沙灣戲水600字作文

黑沙灣戲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天氣酷熱,我和爸爸還有兩位叔叔一齊去“黑沙灣”遊玩。 

  我們紛紛準備好游泳的用具:泳褲、水泡、潛水眼鏡等。來到黑沙灣,我拿了水泡迫不及待地向海里沖,“啪”的一聲跳進水裡,一陣清涼的感覺滲透全身,多舒服啊!咦,我的潛水鏡呢?原來一個巨浪打來潛水鏡被卷到海里了,要找?簡直是大海撈針。接着,爸爸和兩位叔叔也下了水了,我們就開始分組打水仗,我像魚兒戲水那樣在水裡擺動着,“啪,啪,啪”水花都飛濺起來了。 

  我們玩累了就躺在水裡休息,一個接一個大浪向我們打來,我戴着水泡隨着波浪一浮一沉的好舒服呀!好像大自然在和我按摩。片刻,我拿着水泡向前面游去,忽然一個大浪打過來,把我掀起來打翻了,我在水下喝了幾口海水,還沒反應過來,又一個大浪劈頭打來,我再一次陷入水下,我剛站起來準備往回跑時又一個大浪來了,這下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被滾回了岸邊。我毫不氣餒再次向前沖,不知不覺中我已到了我腳站不到地的地方了,我只靠水泡浮起而已。忽然一個大浪打來,我失去了水泡,沉入水底。那時我靠我水下功夫遊了回來並找到了水泡,這下幾個大浪讓我嘗到了正宗鹹水的滋味。 

  後來我把水泡借給了爸爸和叔叔們,我本以為沒有水泡會好些,可誰知我沒走幾步一個浪打來把我衝到了水底,我又喝了幾口海水,我爬起來又向前走,我進入了比較深的地方,一連來的浪,把我打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只好游回了岸邊休息了。大自然的力量真是無窮無盡啊! 

  到了6點鐘時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黑沙灣戲水 標籤:戲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