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戲水600字作文

戲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本來雖然是暑假期間,天氣十分炎熱,但是我們這些學生還是不應該去河邊或者水庫玩的,但是,我這去玩可不是去游泳,只是去戲水(其實不是不想游,危險的原因是次要,更重要的是我壓根游都不會游……)。而且,這是在我爸爸的帶領下才去的呢!

  就在昨天的下午,我爸爸剛睡午覺起來,而我呢,壓根就沒睡,一直在看福爾摩斯,後來呢,我爸爸嫌天氣太熱了,就去拿了一根冰激凌,吃完后,竟然還會覺得萬分悶熱,後來,我爸爸實在是忍不住了,於是就決定和我去河裡玩,還衝我吼了句:“兒子啊!今天天氣太熱了!!!我今天,就休息一天吧,讓你老媽也要謝謝,去找她的朋友玩一玩,而我們,去河裡玩吧!!!沒事,你不要游泳,我去游泳就行,這是在大人的帶領下,所以沒事的!!!”

  我看爸爸對我說了那幾句話,實在是“盛情難卻”,也就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我們家附近就有一條天然河道,河道旁邊是一個投機商人投資的一個農家樂,取名為“九曲山莊”,每次我朋友或者我的同學出了主意想到我家玩,而且問我家地址的時候,我總會先反問一句:“知道九曲山莊在哪嗎?我家就在九曲山莊附近呢!”

  我們不久便到了那條河附近,我也不知道那條河叫做什麼名字,反正我敢肯定的是,這條河一定不叫九曲河,因為九曲山莊這個名字明明就是瞎取得,和這條河半毛錢關係都沒有,我看這條河起碼也有“幾十曲”。

  我在那裡淺水區穿着涼鞋直接踏入水中,水甚至還漫不過我的腳踝,我感受了那水的清涼,更是迫不及待的把手也伸了下去……

  “啊!這就叫做透心涼,心飛揚啊!!!”

戲水 標籤:戲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