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戲水400字作文

戲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陽光燦爛,我和表妹來到了一條小溪邊。這條小溪景色怡人,水清清的,涼涼的,匆匆忙忙地,彷彿要趕到遠方去趕集,細條兒似的柳條輕輕地滑過水麵,像母親用雙手撫摸小孩一樣;水中的魚兒不停地尾巴,使勁全力向上游游去,可愛極了。 

  沿着這條小溪望去,是重重疊疊的山峰。哦,原來這裡的水是從山上流下來的水,是天然水。這水非常緩急,還會有小小的漩渦,圈圈地向右旋轉。我和表妹赤着走到小溪中間,腳底都是細細的沙子,軟軟的,舒服極了。用手插在水裡,可以採到一些貝殼類的生物。突然,我望着太陽,腦子裡閃過一個想法-製作彩虹。 

  我們用雙手勺水向太陽拋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出現一道易逝的彩虹,興奮之餘,腳一滑,掉到水裡去了,還喝了幾口“鮮甜”的河水。我也順便把表妹拉到水裡,“有難同當嘛”兩個人在小溪的沙子里游泳,可笑的是,我們兩個就像臨死前的小魚在做最後的掙扎。 

  快樂時光過得有點快,太陽已像一個害羞的小孩躲在大山叔叔的背後,只露出半邊臉。我們兩個爬上岸,傻傻地互相笑,夕陽把我們的背影拉得老長老長的。我們在這裡留下的唯一痕迹-不變的歡笑。

戲水 標籤:戲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