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戲水700字作文

戲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晚,天氣異常悶熱,四處,飄散着一種使人窒息的氣味。遠處的落日,正在徐徐下降,到處一片火紅,如同那熊熊烈火正在燃燒一樣。經過三思后,我決定到白河公園去走走。

  來到白河公園,我慢慢地走着,陶醉在美好風景中:“宏偉”的假山,隨風搖曳的小草,高挺蒼翠的棕櫚樹……一切都是那麼漂亮,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走呀走,也不知走了多久,也不知轉了多少個圈。忽然我聽到了水聲,是那種像小河一樣淙淙的流水聲,等等,我沒聽錯吧,怎麼有嬉鬧的聲音?隨着聲音,我來到河邊,咦,怎麼有那麼多大人小孩在水裡嬉鬧?仔細一看,咦,怎麼水那麼淺?難怪,有這麼多人在玩,這下,我心裡直痒痒,也忍不住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爬下大堤,將腳伸入水中,“呵,這可真涼快呀。”我一下將腳收回去。接着,我又慢慢地將兩隻腳放入水中,並站起來。哇,這種感覺可真夠棒的!一瞬間,就像站在北極,身上沒有一絲熱氣。接着,我發現河中的水要淺一些,於是,我決定到河中央去,於是我小心翼翼的踩着腳底下的碎石,一步一步的走到河中,找了一塊大大的石頭坐了下來,順手撿了一塊小石頭,向水面上丟去,啊,打了兩個水花,我又打了一次,哎,沒成功。這下,我索性站了起來,挑了一塊扁平的石頭,側着身子,將石頭打出,又沒成功,我可不甘心,不停地打,一顆,又一顆,又是一顆……也不知打了多少顆,“嗖”的一聲,又有一粒石子飛了出去,只聽,“撲通”“撲通”兩聲,我就知道我成功了。這時,我看見一位胖大媽,牽着一隻胖乎乎的小黑狗來到河中央,這隻小黑狗,渾身濕漉漉的,有幾次還摔了個“狗啃石”呢!不過,他還是又蹦又跳的,可愛極了!

  戲水真有趣,它幫我們解去炎暑,還給我們帶來許多歡樂!



戲水 標籤:戲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