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保護動物”600字作文

我家的“保護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嘻嘻,咱家可是“動物”之家呀!咋?不信?那就看看吧!

  一號動物:藏羚羊??爸爸??跑步最快的

  我的爸爸跑步可快啦!每天一大早6:30,爸爸就一骨碌地從床上爬起來,穿好運動服,去南山公園晨跑。就這樣,爸爸堅持不懈地跑了兩年多,他的跑步速度越來越快,也越來越輕鬆,像藏羚羊一樣(有些誇張哦)!後來單位舉行運動會,爸爸參加了長跑800米,獲得了第二名!

  二號動物:大熊貓??媽媽??黑眼圈

  大熊貓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那麼請問,大熊貓的特徵是什麼?呵呵,這還不簡單,當然是??黑眼圈嘍!這種動物非媽媽莫數。馬上媽媽就要考試了,每天都要複習到很晚。你猜怎麼著?早上起床后,我發現媽媽的眼圈黑了,簡直比大熊貓還大熊貓!不過呢,身體最重要,作為女兒,我還是希望媽媽睡個好覺!

  三號動物:金絲猴??本人??像猴一樣的身材、性格。

  本人今年五年級,體重卻只有0。01公斤(吹的)。身材嘛,兩個字??苗條!而且本人的性格也和猴猴一樣哦!每天回到家,我就開始跳皮筋、踢毽子,這是“作業前運動”;快吃飯時,我要打扮一番:戴上自製的假髮,穿上媽咪的紗裙,再套上一雙乳白色或者是淡紫色的塑料涼鞋,把自己當成模特,在客廳里走來走去,這是“飯前娛樂”;睡覺前,我還不忘在床上使勁的又蹦又跳,然後才能安心睡覺。這則是“睡前遊戲”。我就是這樣一個身材苗條、活潑開朗的“猴”女孩。

  怎麼樣?看了全文,明白了嗎?我愛我家的“保護動物”!



我家的“保護動物” 標籤:保護動物作文 愛護動物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