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號——王者雷伊(3)700字作文

賽爾號——王者雷伊(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中:譜尼:“王者雷伊……王者雷伊……你明天來挑戰我,如果你贏了,我將把我所有能量送給你(本人瞎編),如果你輸了,我將把你所有能量吸完,我會衝破封印,統治宇宙!(本人又瞎編)” 

  “主人——主人——,譜尼想統治宇宙!”我早早地起來告訴主人。“哈——欠——,雷伊,你別開玩笑了,譜尼是什麼呀?”主人不理不睬的笑道。“你看!”我指着報紙上高高的身影說:“就是他!”主人立刻瞪大了眼睛,看A1版關於譜尼的資料。“什麼!聖 ——靈——系!這是什麼系?”主人大吃一驚:“得趕快聯繫博士!” 

  “博——士——,博——士——什麼是聖靈系?”“一種可以統治宇宙的能量,只有被譜尼的聖靈能量召喚過,才有一定的幾率打敗。如果你不知道哪只精靈被呼喚,就別來了,我還在找能被聖靈能量呼喚過!”主人笑着說:“我的雷伊好像被呼喚過!”博士大吃一驚:“是真的嗎?叫你的雷伊過來,我檢查一下是否有被聖靈能量。”“雷伊,博士給你檢查一下。”我嗖的一聲從背包里飛了出來:“博士,檢查吧!”“好!” 

  “吱——”“這隻雷伊擁有許多超能力,如果你的雷伊能用好這些超能力,你的雷伊就無敵了。”博士說。“雷伊,我們走。”“幹嗎?”“還能幹嗎,打譜尼去了。”博士連忙說:“這位小賽爾,如果你和你的雷伊現在就要打譜尼,就和我一起叫上船長去開啟勇者之塔神秘領域的門。”“好吧。” 

  “船長,這位小賽爾的雷伊就是可以打敗譜尼的精靈。”“真的嗎?”“您看雷伊檢查報告。” 

  A-40LEIYI超能力分析儀 

  檢查報告: 

  級數:100 

  歲數:11 

  超能力:有 

  性格:急躁,容易打出致命一擊 

  精靈評價:這隻雷伊可以控制一切,打敗所有的BOSS。總稱:王者雷伊 

  “不會吧,拜倫號的千年傳說是真的”船長非常驚訝。 

  免費領取各種賽爾號秘籍,想要的發紙條給我,寫上想要什麼秘籍。

賽爾號——王者雷伊(3) 標籤:王者雷伊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