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之旅500字作文

賽爾號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賽爾號之旅

  柳州昂立外語學校 周百鑫

  在我乘坐天宮一號進入太空,不小心進入了空間通道。我跳躍了空間,來到了一個奇妙世界,那還是一個星系的一個星球,帕諾星系的雲霄星!

  當我走出飛行器時,天啊,我的身邊全是機械塞爾。這時,一個賽爾向我說:“你好,主人,還記得我嗎?我是‘東城衛·風’呀。”我猛然想起他是我的電腦賽爾朋友,他便帶我開始了BOSS之旅。

  我們先來到雲霄星最高層,那有個BOSS,是提亞斯,她由米拉美進化形態,領地意識非常強,極具攻擊性,只要靠近她5米範圍內都會遭到她猛烈的攻擊呢。

  我們在來到貝塔星荒原,彪悍的雷納多盤踞在雙子貝塔星上,和雙子阿爾法星的納多雷遙相對應,守護着星球上所有的精靈。

  最後,東城衛·風帶我來到了龍王聖殿。龍王聖殿可是龍系精靈哈莫雷特的地盤,他小時候性格膽小不喜歡爭鬥,通常會使用自己的翅膀飛翔在空中躲避威脅,非常喜歡收藏閃光的東西。當他長大后,擁有山一般的身高,40米呢,強大的腕力和翅膀是他的武器,龍族的神秘力量使他所向無敵。失憶的他,似乎還有很多謎團…… 

  ……

  好了,賽爾BOSS之旅遊完了,小賽爾們也幫我修好了天宮一號,可以返航了。告別了東城衛·風,開始了返航之旅。我回到了地球,但我卻難忘這一旅程。我在想,如果我能再去一次帕諾星系,那多好啊。

  指導老師:黃慶瑩



賽爾號之旅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