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號囂張的後果900字作文

賽爾號囂張的後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從賽爾號攻下奧拉星后,洛克王國的廣場上,洛克王語重心長的說:“如今的賽爾號勢力龐大,如果再讓他們這麼放肆,他們必定是我國的心腹大患!”不久之後,洛克王國向賽爾號宣戰!洛克王國的使者帶着通知馬不停蹄地傳遍了這個宇宙。

  與賽爾號大戰過後的奧拉星和奧比島倖存的幾億戰士看到我國的通知后,便毫不猶豫的幫助我國與賽爾號這次大戰當中。

  洛克王派至尊炎魔(就是本人)帶領一百億的精兵攻打賽爾號。至尊炎魔(就是本人)預想賽爾號的人會在通道前派兵死守,就先帶這五十億洛克精兵向前進發,另外的五十億的洛克精兵抄小路,以便前後夾擊,果然一到通往三波賽爾號的大門前,就發現眾多的賽爾號精兵死守在通道前!至尊炎魔(就是本人)二話不說,直接放出酷拉,使用絕招:聚能電斬,之後至尊炎魔(就是本人)打了個響指“啪”,第一波敵人全部倒下。

  第二和第三波的敵人像潮水般地湧上來。把至尊炎魔(就是本人)包圍了,突然,外面傳來一聲聲的慘叫,怎麼回事?原來抄小路的部隊來支援至尊炎魔(就是本人),我們裡應外合,把賽爾號的人全部殲滅!

  過了幾天,路上碰到的賽爾號軍團都知道至尊炎魔(就是本人)驚人的戰績,簡直智勇雙全,棄暗投明幫助我軍攻打賽爾號,他們號稱“賽爾號反派軍”,不到十天,已經有一百二十億的賽爾號軍團都以“賽爾號反派軍”加入了我軍部隊。

  一個月過後,我軍部隊已經擁有兩千億的精兵,佔領了九百一十八個據點,把賽爾號的大將與國王都逼到了絕路——火山星,那裡三面都是懸崖絕壁和岩漿,我軍部隊在此把賽爾號的大將與國王給俘虜了。

  那些賽爾號的“殘軍”,退到了“精靈太空站”,我軍的裝備是世上最好的“赫德曼”隕石打造而成,堅硬無比。更別說賽爾號剩下的那些“殘軍”能把我軍怎麼樣了。至尊炎魔(就是本人)帶領了十億的精兵前往“精靈太空站”剿滅大戰後所剩下的一群殘兵敗將!

  在“精靈太空站”上的賽爾號都是一些民兵,戰鬥力並不強,我軍以以一擋百的優勢不到十分鐘,敵軍全部殲滅,賽爾號被佔領的地方一些義勇軍全部宣布投降。

  賽爾號王國立刻被瓦解,地圖上再也沒有賽爾號這王國。

  廣西省東蘭縣勞動小學五年級:潘祖吉



賽爾號囂張的後果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