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東營600字作文

東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東營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三小)五年級

  胡靜怡

  東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東營是我的故鄉,我愛它,它也愛我。

  東營的土地上雖然沒有一座座數不清的高樓大廈,但這裡的房子卻建設得十分整齊、美觀。房子牆壁上刷着漂亮的牆漆。

  東營的城區中有一座座商場,商品琳琅滿目,使人目不暇接。

  東營的夜景也很美。坐在窗前,看着一盞盞明亮的路燈伸向遠方,猶如一顆顆星星鋪成的夢幻大道伸向遠方。

  東營的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其中,黃河入海口是我們東營的代表。黃河三角洲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它位於黃河入海口兩側新淤地帶。在這裡,帶着黃色沙土的河水與天藍色的海水相融合,波濤洶湧地湧進大海。岸邊的蘆葦盪發出陣陣“嗖嗖”聲。

  天鵝湖是亞洲最大的人工景觀,也是東營的代表性景點之一。每到冬天,一隻只雪白的天鵝降落在湖面上,梳理着自己那雪白的羽毛,看着湖面上的倒影,不禁害羞了起來。還有的天鵝在湖面上跳起了“芭蕾舞”,別有一番情趣,天鵝湖也因此而得名。天鵝湖上有一座太陽島,上有“天涯”、“海角”等景點,值得一游。

  東營有勝利油田,是全國第二大油田。在這片土地上,最常見的就是一台台抽油機在不停的工作着,成了東營一道獨特的風景。

  東營也有自己的特產、特色小吃,三角洲大米、利津水煎包、廣饒餚驢肉……都是久負盛名。

  東營是美麗的,年輕的,我愛東營!

  指導教師:彭慧

東營 標籤:東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