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賽爾號400字作文

我的賽爾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賽爾號

  賽爾號這個遊戲十分好玩,是一款針對男生好戰的心理所製作的遊戲。

  小賽爾就是這個遊戲的主角,它可以和它最忠實的朋友——精靈一起,完成各種任務,打各種BOSS。並獲得豐厚的經驗,只要這些經驗給精靈使用后,精靈就會隨着自身所需要的經驗來升級,當然隨着等級的增高,就會學到更強的技能,挑戰更強的BOSS,獲得更豐厚的獎勵和經驗。

  NONO是小賽爾的朋友,它無所不知,可以陪小賽爾上天入地,特別是在它變成超能NONO后,就可以讓小賽爾無所不能,比如:小賽爾帶着NONO就可以不用穿潛水裝進入深水區;可以不穿飛行裝就進入高空;還可以不穿履帶就進入沼澤。如果你的背包內的精靈沒血后,就可以讓超能NONO幫你免費補血。怎麼樣,夠方便吧?想要的話,可是要10元人民幣充值哦,所以,請在父母的支持下購買此充值卡喲,否則,就不可能有超能NONO了。

  哈哈,請各位父母在孩子緊張的學習之餘,適當的讓孩子玩些有益的電腦遊戲,當然,最重要的是——給些小錢買充值卡,滿足一下小孩的好勝心,讓孩子在有益的遊戲里找到勝利的感覺。請父母多多支持賽爾號,多多支持淘米公司,也多多支持小朋友的錢包。



我的賽爾號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