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靈王者之我是雷伊300字作文

精靈王者之我是雷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呀!你是誰!”我來到的這個基地里的一隻迪盧卡大叫(他的性格是膽小)。我現在的主人——地獄之魔解釋道:“你們可別欺負他,他可是傳說中可以成為精靈王者的精靈——雷伊,惹了他你們倒霉我不管,我只負責給你們補血。”我被這麼一誇,也高傲的站着。 

  “吾,你才一級,我不信你有多麼厲害!”以前在這個基地里沒有任何聲望的20級格格爾(莫比進化)說著,硬是和我進入了戰鬥狀態。我看竟敢如此狂妄,心頭布滿了怒火,突然,從我腳底升起一束藍光,我升到了21級。我用三個閃光拳,打敗了他。他說“啊!我服了你了,不用經驗也能升級!”我回答“我也不知到怎麼回事。”這時,死亡之魔說:“看來你的確具有精靈王者的風範,這個星期你就是我的主獸了。(這代表着這個星期的所有分配經驗都歸我了)”我也打量着這個新家,好奇的認識着新朋友。 

  (未完待續)

精靈王者之我是雷伊 標籤:我是雷伊作文 王者之路作文 精靈王國作文 王者雷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