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號之依依日記400字作文

賽爾號之依依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生活在克洛斯星深處的稀有精靈,我非常喜歡在洞里竄上竄下,活蹦亂跳,和蘑菇怪做伴,你們知道我是誰?對!我就是可愛的依依,我一直在想,有哪個小賽爾能把我帶了回去。 

  終於有一天,一個叫“龍族之死神”的小賽爾,拿出了一隻四十九級的波克爾,它先用了手下留情把我打得只剩下唯一的一滴血,我一發恕用尖頂打出致命一擊,可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一擊只打了三十點血。後來,“龍族之死神”扔了一個普通膠囊就把我吸了進去……我慢慢的睜開雙眼,我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有洛吉拉斯哥哥、有閃光皮皮妹妹、有尼爾弟弟、有魔花仙子姐姐 …… “龍族之死神”主人回來了,把這個月好不容易積攢下來的三十八萬經驗全目給了我,我突然發現我完全變了,我變成了依卡萊恩,學會了突破、刀葉、寄生種子…… 我和深海里的鋼牙鯊單挑,我先用“寄生種子”,然後鋼牙鯊用“猛攻”,後來我的“刀葉”打出了致命的一擊把鋼牙鯊打死了,主人非常開心…… 

  後來我就成了主人的主將了。

賽爾號之依依日記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